Background.MyEm0.Com

Wednesday, February 8, 2012

今晚决定性失眠,太多话哏在我胸怀。

你不喜欢的我会改,有你在平凡就不平凡。

坦白吧。我在任何时候都比任何人喜欢你那坦白的样子,有你在牵手就能取暖。

我很好,很庆幸。因为有你在。

我只是一时间很感触,我们没吵架,没闹变扭。

只是和你今晚的谈话中回到了过去,是的。我很坦白,我很感恩,我很快乐。

我之前太倔强,才导致会有今天可以很坦白的我。

我学会了忍让,我学会了两人在一起不可以一直要赢,我会把你不喜欢的那个自己改变。这不是笨,更不是冲昏了头。只是我在还没和你开始前上了一堂课。

我改变了,我不喜欢的那个你不见了,我再也找不到了。那个你,走得太妙了。

这新的你,对。这是你。你没被改变,只是你更好。

你常说自己不好,我只是没说。你多不好,并不是你多么失败。你成功在于就算你自己觉得有多不好,而身边的那个她任然没离开,看见了吗?好不好并不是在平时你怎么对待我,而是吵架时候的你是怎么样的一个人。

你会看见今晚的写的话吗?
不干你看得见或者没发现,你已经很好了。
我也不完美,岂能在要求些什么呢?
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